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為你綻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為你綻放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很久以前,一個偏遠的小山村裡,有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男孩叫九青,女孩叫九南,兩人是鄰居,兩小無猜,青梅竹馬。於是,他們相戀了…… 

  九青和九南每天都在村外一條小溪邊上的櫻花樹下相會,有一天,他們照常出去約會,被各自的父母發現了。那時侯結婚是要聽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不能自由戀愛的。所以,九青被父母拖回去一頓毒打,而九南則被父親逼着嫁給了一個長相醜陋、三妻四妾的富商。兩人悲痛欲絕,決定在九南成親那天晚上在他們相會的地方殉情。然而,就在他們決定跳崖的時候,被父母抓住,綁了起來。 

  九青和九南知道他們不能夠在一起,放聲大哭。他們的眼淚彙集到一起,變成一道白光向兩人射來,九南急忙擋在九青前面,被那道白光擊中,變成了一朵櫻花,落在九青的手掌上…… 

  從那以後,九青一直沒有再娶,說來也怪,那朵櫻花只在九青面前綻放,誰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只有九青知道,那是他的九南在用生命守護着他,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只為你綻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為你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