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母親是為了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親是為了什麼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正要上初2的學生,而我的父親對卻幾乎無視於我的存在.因為我姐的成績非常的好,我成績也就是一般一般,我在開學的前幾天,我的父親突然對我說要開學了,還不快學習,平常我跟我的父親很少說話,可以說幾乎沒說,一個星期也就說5.6句話,以前我的成績好的時候就對我好,成績不好就對我大吼大叫,難道父母就是這樣嗎?我考的不好也不問問我為什麼考的不好,就張嘴就罵,難到這就是為人父嗎?我想不通難道成績就那麼的重要嗎?如果考的不是我們熟練的那些內容呢!~~我父親老在我面前說3道4的說什麼他的朋友的兒子成績多麼的好~~難道我真的要考個第一名來才可以讓父母親說我好嗎? 每天在我耳邊的都是"你要好好學學你姐"為什麼呢?成績比知識重要嗎?有知識沒成績就不好嗎?考的那一科不是我的專長我考的不好怪我嗎?

您正在瀏覽: 父母親是為了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親是為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