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晨跑是為了減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晨跑是為了減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懶蟲,快起床!’’媽媽打斷了我的美夢.我揉了揉惺忪的雙眼,不高興地說:媽媽 你真是的,人家正在做夢呢!,你喊什麼嘛!”你不是昨天下午和我說你每天都睡懶覺都胖了讓我每天叫你起來晨跑.”減肥”我想了一下自言自語地說:”對呀,咿~~~~怎麼給忘了呀,真是的.’’

  過了一會兒,我從那

  暖烘烘的床上爬了起來,我懶腰一神,說:”嗎,我走了!””你還真去晨跑呀?”媽媽似乎有些驚訝,平時懶洋洋的我怎麼回去晨跑呢?我說完就穿上那雙新買來的跑鞋,出去了.

  跑了才半個小時就累了,就像跑了幾十公里路似的,直大喘氣.我閑了一會兒,就吃飯了,我走到離米粉店是多米的時候,就聞到那香噴噴的氣味了,平常我是最不喜歡吃米粉的,今兒怎麼會這麼遠就聞到香味,咿~~`恐怕是我太餓的緣故吧!

  我立刻就隨着那香噴噴的氣味走了過去.我先要了一大碗粉.不知道怎麼地,就把那一大碗粉吃完了!而且連湯還沒有剩.我回家站在稱上.啊!不會吧,我不但沒有減肥,還增肥了.

  唉,晨跑不是減肥,我看應該是增肥咯~~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晨跑是為了減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晨跑是為了減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