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一件小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一件小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豐富多彩的,每個人的童年都有一些值得人回憶的事情。我的童年也有許多另我難忘的事兒,下面就說一件給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 

  記得我五歲那年,看見電視里別人孩子的家長教孩子做飯,我就心動了,下決心今天晚上就作出一到好菜出來,表現表現自己,不讓大人們瞧不起我們小孩子。 

  不一會,太陽慢慢的落了下來,我的心砰砰直跳,心想:這飯我能做好嗎?這時,媽媽回來了,機會來啦!便對媽媽說:“媽媽、媽媽,今天晚上我來做飯吧。”媽媽一聽,么名其妙,我看媽媽有些不太同意,就說:“你看,電視里那麼多和我年齡差不多的小朋友都可以做飯,我為什麼不可以呢?”媽媽說:“不是媽媽不讓你做,你看你,如果弄出火來怎麼辦?你看報紙上,多少小孩玩火被燒傷?”我還是堅決要做飯,媽媽拗不過我,只好同意了。我高高興興地走進廚房,媽媽怕我弄出火來,所以監督我,我一心一意地做着飯,先刷鍋,刷好了之後,放上米,這時媽媽對我說:“如果這麼蒸的話,米會幹的,有可能起火。”我點了點頭,便加了一碗水,“這算好了吧。”我埋怨這說。我插上電源,蓋上鍋蓋。等了一會兒,飯總算做好了,我已經滿頭大汗。便又開始做起菜來,我覺得我很了不起,想着想着,不小心,把雞蛋掉在了地上,我看媽媽正在給我洗菜,就把雞蛋放在垃圾箱里,若無其事地做這菜。這時,媽媽前仰後合地笑個不停,我很好奇,扭頭一看,呀!水池上面的鏡子,媽媽說:“媽媽不批評你,反正你也不是故意的,你下一次注意就行了”我這才出了一口氣。 

  從這次做飯中,我體會到了媽媽有多麼辛苦,白天上班疲倦的媽媽,回家還得做飯。 

  從這次開始,我覺得我真的長大了。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快樂的,難道,你不想在過一次童年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一件小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