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筆記——《一件小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筆記——《一件小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一句‘對不起’能化銀對方的一切恩怨”,這是老師經常對我們說的。可是,你能將這句話理解透嗎?今天的讀書筆記,我就想大家帶來一篇有關“對不起”的文章。 

  地址:http:///zuowen/html/35/270316.htm 

  文章作者叫做張月瑤,和我是一個班的同學。文中的“李雪”也是我們班的同學。個子比較矮,非常嬌氣,別人碰他一下,就不得了了。可謂有一個人例外:張月瑤。文章講述了作者可見的時候急急忙忙的,不小心碰了李雪以下,通過一句“對不起”,化解了雙方之間一切恩怨。文章324個字,不算長。但是將這件事情敘述的清清楚楚。結尾和開頭都明確的點題,首尾呼應,主題突出:你的一句“對不起”能化銀對方的一切恩怨。我雖然沒有看見他是不是真的向李雪道歉了,但是他的心裡有這種想法。難道說一句對不起就這麼難嗎?難道說了一句對不起,你能累死了?不可能。我覺得這篇文章很好,但是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沒有人寫這種文章。因為我希望,人人都會像作者這樣,不需要這種文章的啟發。

您正在瀏覽: 讀書筆記——《一件小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筆記——《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