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小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小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子,長着一張瓜子臉,水靈靈的大眼睛,櫻桃小嘴,皮膚嫩嫩的就像豆腐一樣十分可愛。大家都叫小吳。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小吳及小夥伴來到了大學生公寓玩,正時正午火辣辣的太陽,烤着人們,我們玩的滿頭大汗,一起來到了附近的小賣鋪買冰水喝,“老闆買水喝”大家一起喊着,只見一個臉色蒼白,骨瘦如柴的老爺爺,好像生病了一樣似的,他走得很困難,幾個同伴異口同聲的說:“您到是快一點啊”。不能這樣說老爺爺,他可是一個老人啊!等我們以後老了不也會變成那樣嗎!小吳嚴肅鎮定的說。我們給了老爺爺10元錢,但老爺爺卻找給我們3元錢,心急想玩的一個小夥伴沒數錢說了一聲謝謝就殺進了滑滑梯……

  太陽就將落山,玩了一下午的我們騎着自行車回到了家,小吳一看錢馬上就發現了不對,她說:“奇怪,明明我們給了10元錢,買了五瓶水,應找我們2。5元的呀,怎麼多找了5角。”我說:肯定是老爺爺年紀大了,老糊塗了找錯錢了唄。“不行我們得把錢還給老爺爺。”“算了吧,小吳不就5角錢嗎,不值得我們老遠跑去還給他。”一旁的小星星說。小吳聽了這話后大聲堅定的說:“5角錢也是錢,一角錢也是錢,老爺爺都那麼大歲數了,賺點錢不容易啊!誰願意跟我去。”“我,我,我,我聲音那麼堅定那麼有續。”“好夠哥們。”小夥伴們一聽小吳說的話就哈哈大笑起來。

  騎車時,小吳騎得最快,在晚霞的襯托中,她的背影很美,很動人……

  五年級:天語253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小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小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