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我們是在五年級的時候認識的,他那是剛剛才轉到我們學校來.一見他我就覺得他一定很活潑. 

  我很主動的過去問他叫什麼名字.他對我笑了笑,說:"我叫陳天,你呢?""張子巍""很高興認識你!說著他伸出手.我也伸出手,說:"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從此以後,我和他的關係很好. 

  有一次,我邀她出來玩,他不在家,我就只好一個人來到了公園.才玩了十分鐘,突然就下起雨來了.好多人看到都紛紛回家了,因為我家離這比較遠,所以跑到了附近的亭子裡面避雨.自我安慰的說:"不要緊的,這雨一會兒就會停的.我就坐在亭子里望着周圍,希望雨快點停下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雨還是沒有停下了.而是越下越大,這下我可急壞了.在這直蹦亂跳的.突然,在遠方朦朦朧朧的地方.出現了一個身影,她越來越近,一看,原來就是陳天呀!她走過來,說:"張子巍,我送你回家吧!"我點了點頭.他撐起傘,我們慢慢地走着.因為傘比較小,打不下我們兩個人,我想:他應還是往自己那邊打,應為她身體不好,很容易生病.可是他卻沒有,反而往我這打.我看這他的肩膀都被雨淋濕了,我就把傘往那邊推,說:"沒關係的,你身體不好.往你那邊多打點吧!"他笑了笑說:"沒關係的,我身體好着呢!來你打.!快到家地時候,我對她說:"你回去吧!我自己跑回去就可以了""不用了,我把傘給你,我跑回去."我正要說話地時候,他已經把傘推給了我,跑向了她家地方向......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陳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