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細長的雙鳳眼,高高的鼻樑,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鄧日。

  要問我怎麼和鄧日成為好朋友的,那還有一段故事呢。

  有一次上體育課的時,鄧日在跑步的時候摔了一跤,我又正好站在鄧日的前面,她便把我狠狠的一拉,把我也摔了個四腳朝天。“哎喲!”我把褲腿一拉上來,哇,青了好大一塊啊!鄧日她頓時呆住了,她尷尬的說:“劉肖蕾,對……對不起,我不是,不是故意的。”說罷,她便把我扶起來,帶着我一瘸一拐地走到小舞台的平台上坐下,然後耐心地幫我揉揉青了的地方,一直等我說了:“沒事了,謝謝!”,她才安心地上樓回教室。雖然走路的時候,還是有點痛,但我看到鄧日這麼會關心人,我再痛也無妨了。

  還有一次。那天,正下着傾盆大雨。本來上午還是大太陽,下午卻下大雨了。因此,我就沒有帶傘。下了課,我背着書包站在校門口六神無主的。怎麼辦?這時,鄧日走過來問我:“你怎麼站在這裡不回去啊?”“還不是我沒有帶傘。”“我借你傘,你拿着。”“可是你怎麼回家啊?”“反正我是坐我爸爸的車回去,你就拿着吧!”她邊說邊把傘塞進我的手裡,我的鼻子立刻酸了,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了。看着鄧日冒着大雨回到她爸爸的汽車上,我頓時覺得鄧日十分的高大,頓時熱淚擠滿了眼眶……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鄧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