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梁惠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梁惠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生來就有個好脾氣。別人逗她,弄壞她的東西,她都報以微微一笑,讓人感受到她是多麼的寬容。 

 有一次,惠清生日了,她邀請了她的朋友去她家慶祝。我這個毛手毛腳的人,拿着蛋糕的時候,一不小心把蛋糕塗在惠清臉上了。當時,我目瞪口呆。她看見我發愣不安的樣子,反過來安慰我:“別難過,這是你給我生日的一個驚喜!”這時的氣氛變得輕鬆了,我們又繼續舉行慶祝活動。 

 惠清不僅有個好脾氣,還是一個“知心小信箱”。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都可以放在這個“知心小信箱“里,可安全啦! 

 我們班上的穎賢同學的曾祖母去世了,她的曾外祖母生前對她很好,所以她整天悶悶不樂。下課了,其他同學都去玩了,而她總是躲得遠遠的,像一隻孤單失群的雁子。這情形被細心的惠清發現了,她慢慢地和穎賢接觸,讓她說出不開心的原因。幾天後,惠清終於找到問題的結症所在,推心置腹地開導這位同學,要這位同學以正確態度來對待曾外祖母去世的事情。終於,這位同學變得像以前一樣開朗了。 

 我的好朋友梁惠清,雖是一個十分平常的女孩子,但她的為人,她的品格卻是冬雪中獨自開放的梅花,讓人在寒冬都能感受到花的清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梁惠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梁惠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