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睡覺王國奇遇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覺王國奇遇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遊玩感冒時代之後,呆在家裡無聊,所以到睡覺王國耍耍。

  我坐了時光機到了童話世界的睡覺王國,一到睡覺王國,我就覺得非常的困,但是服務員小姐,卻讓我先“pk”,原來睡覺王國已經歸順於“pk”王國,只不過睡覺的老毛病改不了而已,但是做什麼事都要“pk”,我只有忍住困意,先跟服務員員“pk”,真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呀!我們“pk”打撲克“鬥地主大賽”,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贏得勝利,可以睡覺了。可是以後的日子並不好過呀!吃飯“pk”的時候肚子都餓癟了才贏得“pk”勝利,走路“pk”的時候站的腿都麻了還沒贏得勝利就暈倒了,可是我被涼水潑醒了的時候,聽到“pk”警察說:“暈倒也要贏得‘pk’勝利。”我只有費了九牛二虎還九牛二虎之力贏得“pk”勝利,可以有跑步的權力就立刻跑向時光機場贏得“pk”勝利,才跑回家。

  同學們,好玩嗎?如果有興趣就坐時光機來玩吧!記得:坐時光機去睡覺王國要“pk”哩!

您正在瀏覽: 睡覺王國奇遇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覺王國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