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顛倒王國奇遇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顛倒王國奇遇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上完了輔導班,心情好極了,快樂地踢着馬路上的一塊小石子。可那塊小石子就像和我做對一樣,我想往左踢,它往右跑。我向後踢,它又往前跑。可把我的耐性給勾了出來。我隨着它,來到了一個宮殿里。

  那裡的人很多,一個人說:“我不帶着你去見國王。然後,拉着我跑去見國王,我想了老半天。還是不明白,後來我才知道這裡是‘顛倒王國’。國王讓我再呆一天,還說它們那裡的一天等於一分鐘。我同意了,去上班。我對小李說:“你今天穿的好醜呀。”她高興地說:“不用謝。”回到了家,我給爸爸媽媽燒飯。爸爸說:“我得了100分!”我連連誇讚。媽媽說:“我得了100+10分!比他多!”“恩,不錯。”我點點頭。“下次我做糖醋排骨。”他們樂呵呵的跑去做作業了。

  吃過午飯,去逛街。我去服裝店裡買衣服,看到一個衣服很漂亮。服務員說:“這衣服不適合您。”我很高興。買了下來。看到了一個買風車的人。說了一堆顛倒的話。買了一個風車,又……

  一天過去了,我回到了我的家。好累呀!我躺到了床上,進入了夢鄉……

  玉田縣實驗小學5年級:張路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顛倒王國奇遇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顛倒王國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