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圖書王國奇遇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圖書王國奇遇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為了讓自己文采飛揚,一大早我就看起了書,突然,只見書中金光閃閃,一道金光把我吸進了神秘的圖書王國。

  到了門口,只見一扇巨大無比的門聳立着,旁邊有兩位圖書士兵守候着,隨時都要考驗來訪的遊客。於是,我走到圖書士兵面前,圖書士兵對我說:“只要你能說出三種書的名稱,我就放你進去。”我毫不猶豫地回答他:“有《基督山伯爵》、《吶喊》、《悲慘世界》”。圖書士兵回答到:“說對了,你進去吧。”說完我就進去了。

  我一走進去,這裡景色宜人,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綠樹成蔭,小溪的水清澈見底,小動物在津津有味地看書,景色真是美不勝收!

  這時,我見到了馬小跳,他身穿金黃色的導遊服,手拿話筒,好像隨時都要給遊客介紹。真是太不可思議了!他笑眯眯地對我說:“我是圖書王國的導遊,專門帶遊客暢遊圖書王國。圖書王國有三大着名景點——圖書大本營、圖書遊樂場、圖書食品店。你想去哪裡?”我想了想,那就去圖書食品店吧。說完,我們坐上魔力飛毯,直奔圖書食品店,五秒針后,我們到了目的地。眼前的景象令我大開眼界,貨架上的物品琳琅滿目,有童話QQ糖,笑話薯片,歷史老冰棍……這麼多好吃的,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多想去買一包童話QQ糖啊。我摸了下口袋,沒有錢,怎麼辦呢?馬小跳見我愁眉苦臉的,就問我是不是想吃QQ糖了,我使勁點頭。馬小跳說:“這些食品是不需要錢買的,不過你必須回答賣家的三個問題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東西。”話沒有講完,我就已經衝到了賣家面前,賣家說“請你說去三個童話故事的名稱。”我脫口而出,《白雪公主》、《灰姑娘》、《青蛙王子》。回答正確,我得到了童話QQ糖,迫不及待的我把QQ糖扔到嘴裡咀嚼起來,啊,香甜的味道直沁肺腑,突然,許多童話故事在我腦中對話,彷彿在講故事給我聽。

  不久,夜幕降臨了,馬小跳對我說:“天色不早了,你趕緊回去吧,別讓你媽媽擔心。”突然,一道金光把我帶回了家。

  廣西南寧青秀區天桃試驗小學五年級:羅祚行

您正在瀏覽: 圖書王國奇遇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圖書王國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