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狼星奇遇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狼星奇遇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在試飛銀河系最快、最酷、最有戰鬥力的“閃電戰神號“宇宙穿梭戰鬥飛船。我研究的“閃電戰神號“可以以千倍光速前進,還可以進行反聲波隱身以及迷彩隱身。還配有12枚自動導航集束導彈、36門高精度激光炮、500個微型自動追蹤核彈。所以我才一個人去。

  “3”“2”“1”“起飛”。在路上,我因為速度太快所以造成時空扭曲,我來到了天狼星。天狼星很美,有花有草。可惜,天狼星人很愛戰爭,所以附近別的星球都遠離天狼星。我剛進入天狼星就被追殺,幸好我開啟了迷彩隱身。不過迷彩隱身只能用三十秒,所以我很快又被雷達找着了。我啟用了電子眼,知道了有一千多個飛艇追我。我又用自動鎖定系統將飛艇捕捉住,讓微型核彈攻擊飛艇,幾下就有大約56成的飛機爆炸了;十二枚自動導航集束導彈也發射出去了,又有幾百架飛艇爆炸了;激光炮也打死了一百多架。原來的一千多架只剩下了一百五十多架,我又用高速飛行迅速飛開擺脫了他們。回到了地球,我給大家講這次的故事,大家也都很佩服我。

  “起床了”,還睡再睡就遲到了。雖然這是個夢,可這在將來說不定是真的,我希望將來這個夢想是真的。

 

  西安市新城區自弘中學附小六年級一班六年級:洪匯智

您正在瀏覽: 天狼星奇遇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狼星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