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聖靈劍客御劍滅天狼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靈劍客御劍滅天狼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聖靈劍客御劍滅天狼 標籤:劍客作文 三劍客作文

大家有了寵物可高興了,都捨不得騎它們,就讓他們跟着自己。他們走啊走啊,終於來到一個大城市,看着上面“靈風城”三個字,大家笑了一笑,走了進去。誰知,外面是風和日麗,而裡面卻是黑夜,路邊的燈都亮着。大家找一個人問了一下,原來,這裡有一隻天狼,每次太陽一來靈風城,就去追他,弄得太陽不敢來靈風城了,大家都想滅掉天狼,可又找不到他的巢穴。想讓太陽回來,太陽又不願意。 

  “好,我們就來滅掉天狼!”光明熱血沸騰,“那我們怎麼找到天狼呢?”麗雪問了一下,“我們先去找太陽。”赤炎淡淡地說。大家一下子明白了,“請問,怎麼找到太陽?”心閔問剛才的那個人,那人回答:“在靈風城的東邊有一座山,太陽就在山頂。”“好,我們準備一下就去。”赤炎說,“準備什麼,我們現在就去吧。”“來的時候,我聽別人說那座山很遠,我想大家的劍法應該都有御劍術吧,而且你們都沒有練,是不是啊?”“難道我們等練好了在去?”“御劍術很容易,半個時辰就可以練好,應該不會很久吧,用御劍術可以省很多時間。”大家點了一下頭。向一個郊區走去。 

  到了那裡,幾個人開始練御劍術。首先把力量匯聚丹田,然後轉移到手,再移到劍上,之後扔出劍,跳到劍上,以思想控制劍的飛行。果然半個時辰大家就都練好了,“現在我們可以去找太陽了。”心閔說,“御劍術!”四人一起飛向山頂。留下了自己的寵物。 

  四人到了山頂,看見一個年輕人在睡覺便上前問他:“這位兄台,請問你可知道太陽在哪裡?”“我就是太陽,你找我幹什麼?”年輕人揉揉眼睛回答,“原來你就是太陽啊,我們想請你去靈風城一趟,那裡的人已經很久沒有看見你了,他們希望你像以前一樣按時升落。”麗雪很有禮貌的說出了來這裡的目的,“什麼?去靈風城?不行不行,我去那裡的話,天狼會吃了我的!”太陽驚恐地說,可以看出太陽非常怕天狼,“你只要去一趟,我們會消滅天狼的。”“你們?被開玩笑了。”太陽不怎麼相信他們的力量,“我就讓你看看我的力量!土靈斬!”心閔一下子打碎了一塊巨石,再看看太陽,嘴巴已經張得比臉盆還大了(PS:誇張一下下下下……下(*^__^*) 嘻嘻……)“好……吧,我我……我就去一趟。”太陽勉強得說了一句話。“好,我們先回去埋伏起來,準備消滅天狼,待會見……”四人又飛回靈風城買了四把劍(御劍用的),然後等待…… 

  “太陽出來啦!太陽出來啦!”四人聽到這句話,一下子沖了出來,突然一個黑影出現在太陽的不遠出——那就是天狼,天狼向太陽衝過去,太陽也一直跑(PS:準確來說,應該是一直飛。),四人御劍飛了上去,“土靈斬!”“聖光十字斬!”“烈焰炎龍斬!”紅白綠三色的光向天狼衝去,纏繞在一起,又分開來,有纏繞在一起……(PS:真麻煩-_-!)天狼看得眼花繚亂,結果被擊中了,“剩下的就由我來吧!我來玩玩他!”赤炎輕蔑地說,其他三人往後退了幾米。“烈焰幻體!”赤炎一下就做出了46個烈焰幻體,他操控着火人,只見火人繞着天狼一直轉圈圈,天狼發出一個暗黑色的能球,卻沒有打中,天狼很生氣,一直攻擊,可是都沒有打中烈焰幻體,反而筋疲力盡趴下了,“現在可以攻擊他了!”赤炎把烈焰幻體收了回去,一下子,四道暗紅的光波打向天狼,把天狼打死了,原來是他們的四隻寵物發動了攻擊。 

  四人繼續前進……

您正在瀏覽: 聖靈劍客御劍滅天狼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靈劍客御劍滅天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