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餅乾星奇遇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餅乾星奇遇記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好的,我馬上趕到!”冬冬聽見了,直奔天文台,“看,就是這顆。”夏夏把“光明”電腦打開,指着屏幕上的一顆五彩繽紛的星球給冬冬看:“它顏色鮮艷,十分漂亮。據我們推測,上面可能有百分之六十八的氧氣,比較適合高等生物的生存。”夏夏講解道。“那麼……我們上去看看吧!”冬冬沉思了片刻,說。“就這 

么辦!”夏夏拍了兩下巴掌。 

  他們來到了他們剛發明的“飛翔披風”旁,這飛翔披風有三個按鈕。紅顏色的是起飛,藍顏色的是加速,黃顏色的則是降落。另外還帶有一個頭盔,是專門為去宇宙製造的,既能生產氧氣,又帥氣,可真不賴!轉眼間,夏夏和冬冬已經把飛翔披 

風穿在身上了,一齊喊着:“一,二,三,起飛!”“刷!”地一下,他們竄上了藍天…… 

  大約過了兩個小時,他們終於來到了那顆星球上。夏夏把頭盔上的“聲音”按鈕按了一下,立刻,冬冬耳朵里就清晰地傳來夏夏的聲音:“快把氧氣探測儀取出來!”“噢!”冬冬把氧氣探測儀取出來,一測,哇!氧氣佔百分之七十!“可以摘下頭盔了!”夏夏興奮地取下頭盔,冬冬也把頭盔摘了下來。 

  “你看你看!前面是……巨型餅乾!”剛取下頭盔,貪吃的夏夏就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叫起來。冬冬朝着他指的方向一看,哇!真的,前方有一個巨型餅乾正在慢慢移動,正確地說應該是慢慢走動。冬冬剛要制止夏夏不要走過去,可是夏夏已經“嘣”地一下跳到了大餅乾前,對準紅顏色的地方就是一口,“啊!是草莓味兒的!”夏夏朝着冬冬大叫。冬冬最終也經不住誘惑,也跳到大餅乾的面前,“啊嗚”“啊嗚”地吃啊吃啊,就算大餅乾再怎麼劇烈地搖動,他們也無動於衷。終於,大餅乾被它們消滅光了。 

  當他們正要離開時,一個小小的聲音傳進了他們的耳朵:“謝謝你們,大英雄!”夏夏低頭一看,是一個渾身散發奶油味道的餅乾小人。夏夏強忍住口水,問:“怎麼了怎麼了?”“你們吃的那個東西是我們這裡最最兇猛的怪獸:奧拉。”“噢?那怎麼會是餅乾做的?”夏夏好奇地問,“噢,你們是友好之星地球上的人吧!我們這裡是餅乾星啊。”“難怪!”在旁邊的冬冬插嘴說。之後,小奶油人帶他們參觀了他們的星球,裡面所有的東西都是用餅乾做的,而且吃下去一塊還能長出來一塊,一路上夏夏和冬冬東咬一口,西咬一口,當參觀完了,他們的肚子也撐得溜圓。當夏夏和冬冬就要回地球時,小奶油人還動員餅乾星的所有人民做了一個永遠也吃不完的餅乾,讓他們拿着這個餅乾為地球人造福。“謝謝謝謝!”夏夏和冬冬感激地一個勁兒地點頭。當太陽第四次升起在餅乾星的天空時,冬冬和夏夏就離開了這個美麗的、充滿香味兒的星球了。 

  回到地球以後,冬冬和夏夏把這個餅乾捐獻給了國際科技館。事後,冬冬問夏夏:“怎麼樣,感受如何呢?”夏夏意猶未盡地舔着嘴巴說:“下回去餅乾星的時候,我希望能遇到奧拉,好讓我再吃一頓呀!”。

您正在瀏覽: 餅乾星奇遇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餅乾星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