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兄妹奇遇記(b)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兄妹奇遇記(b)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天鵝姑娘說:“現在的國王就是我的親哥哥,這次我回到宮裡,一定要把這個惡魔除掉。不過,我現在還沒找到一個得力的助手。”

  石馬說:“我當你的助手吧!我原來是您父皇宰相的兒子,也是這個魔女把我變成石馬的,她從我手中騙去了一塊貓眼寶石。”

  小天鵝姑娘點了點頭。

  丹丹對石馬說:“那你為什麼不變回人樣呢?”

  石馬說:“不行啊,那位魔女說,要用得力替替山上天池中的水,澆在我的頭上,我才能變回人樣,可是又有誰願意替我去取這天池中的水呢?”

  丹丹說:“我願意!”

  小天鵝姑娘也說:“我也願意!”

  石馬搖搖頭說:“這座山離這很遠,你們倆人又都是姑娘,看來要取天池中的水很難啊!”

  丹丹說:“再難,我也要取來,救人要緊。”

  小天鵝姑娘說:“是的,不過,現在我還要變成天鵝的樣子,因為我怕那位魔女發現了我。等一百天之後,我就不再怕魔女了。”

  丹丹說;“為什麼呢?”

  小天鵝姑娘說:“我離開墳墓一百天之後,體力才能恢復正常,現在的體力太弱,連一隻雞我都鬥不過。”

  丹丹說:“這麼弱的體力,你怎麼能去得力替替山取天池中的水呢?”

  小天鵝姑娘自信地說:“能,我能飛!”

  石馬感動地說:“太謝謝你們倆了。”

  丹丹和小天鵝姑娘說完話后,立刻就動身了,小天鵝姑娘在前面飛,丹丹在後面走。

您正在瀏覽: 童話——兄妹奇遇記(b)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兄妹奇遇記(b)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