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璇兒的童話(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璇兒的童話(四)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世界並沒有完全將我拋棄,只是我太過絕望。有的人只是有的人的劫數,當然,有的人也是有的人的拯救,或許,就是自己。——左幻俊 

  我第一天來到這所中學,就引來了很不一樣的眼光,但是,我明白,這是必然的。我的同桌——璇兒,是個愛八卦,也愛童話的女生,也許有很多人覺得她比較幼稚,當然,這是肯定的。不過我不這麼認為。童話在一些人眼裡也許只是哄哄小孩子,但是,在另外一些人眼裡,也許就是一種單純的對美好世界的嚮往吧。 

  可是,我不理解,她為什麼會在那樣危急的情況下還那麼發脾氣。那天,確實出了一點問題,不過那並不是地震,只是時間在瞬間與現實發生了碰撞,但是,她卻掉頭就走,而且還奇迹般地回了宿舍,留下我穿梭到她的童話里…… 

一直到第二天早上,我終於擺脫了那個廢話連篇的辛德瑞拉,才回到學校,可是,他們卻以為我遇難了! 

  其實,我很想把童話里的真相告訴她,但我怕她得知了這個消息,會不會失望?甚至對這個世界絕望?如果安徒生是騙子,那麼受騙的恐怕只有小孩子,不過等到長大之後,這便完全是不打草稿的謊言,一個笑話而已。 

那個大嘴巴,竟然脫口而出,根本來不及堵住她的嘴巴,有的時候她的嘴巴真的快的像離弦的劍,“刷”的出去了,就收不回來了。就這樣,我們被請到了班主任的辦公室。 

  “璇兒,你的話是什麼意思?”老師開門見山,一點不給留餘地。 

  “什麼話啊?什麼什麼意思?”呵呵,她可真會裝傻,這恐怕也只是小孩子的把戲。 

  “到底怎麼回事?”,老師拍了下桌子,聲音也提高了八度“到底怎麼回事?給我說!昨天晚上你們到底幹嗎去了?!” 

  “抓賊。”我回答得簡單明了,連老師都怔住了。 

  “什麼?抓賊?”老師簡直莫名其妙。 

  “啊?哦,是是是,昨天還有一些監導老師,還配合我們一起抓,可是,讓他給跑了……” 

  璇兒接得還真快,看來還沒有傻到可以去賣雞蛋的地步。 

  “什麼?”老師顯然被弄糊塗了,我就順水推舟,說:“老師,我被水澆了,有點感冒,所以偷偷溜出去看了病,還有醫生的病史紀錄,您要不要看一下?” 

我看到璇兒用驚詫的眼神望着我,我也沒有想到,自己竟然可以把謊言撒到如此的及至完美。 

  “那你把病歷給我看下。”老師終於動搖了。 

  我轉頭,默默走了出去......璇兒跟上來,輕輕的問我:“哎,你真的去看病啦?” 

  我笑。 

  “哈,原來你也會笑啊!”她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叫道。 

  我依然笑笑,然後坦然地回到班級里,在各種各樣的眼光里,從包里拿出一本複製病歷,然後,用公用圖章打上日期,再裝模作樣地模仿着醫生的筆記,龍飛鳳舞的抄下了以前看胃痛的病歷,連落款都寫得龍飛鳳舞。我敢肯定,別說是老師,就連醫生自己都認不出來了。 

  果然,通過。 

  這件事情居然就這麼不了了之,比我想象中不知要順利多少倍。不過,璇兒這個惹禍的寶,還是保持距離比較好啊。

您正在瀏覽: 璇兒的童話(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璇兒的童話(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