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看童話劇《迷宮》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童話劇《迷宮》后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河報組織我們小記者去少年宮觀看《迷宮》,它的主要內容是:果凍的爸爸媽媽經常讓果凍寫作業,彈琴,果凍很煩惱,一天果凍同學布丁為了給他送一瓶批評罐頭,正好果凍又在寫作業,布丁把罐頭給他爸爸媽媽后就走了,等果凍的爸爸媽媽走了,布丁就又來了,果凍說:“你怎麼又來了”,布丁說:“我擔心你受批評”,果凍哼了一聲就自言自語的說:“要是給我七天的時間讓我自由自在的玩就好了,突然,鬧鐘先生出現了,然後果凍和布丁在滴答、滴答、秒針轉,奇迹、奇迹快出現這句神奇咒語的幫助下,掉進了迷宮。

  地下迷宮是由人類丟棄各種垃圾組成的城堡。它是由大皮鞋、易拉罐、爛蘋果為首領還有他們的隨從發條豹子,他們主張浪費,果凍順從它們浪費,布丁反對浪費,被大皮鞋變成了一隻青蛙,果凍為了救布丁被大皮鞋關進了沉重的罐子里,此時的果凍孤單、無奈,想爸爸媽媽,想自由,正好壁虎兩兄弟路過這裡救出了果凍,果凍逃離罐子,並且救出了布丁。但是一個不幸的消息傳來了,果凍的爸爸媽媽為了尋找果凍,也被發條豹子騙進了迷宮裡,果凍必須撞過三關才能救出爸爸媽媽,果凍毫不畏懼的闖過了三關,救出爸爸媽媽。果凍終於和爸爸媽媽相聚了,此時,千言萬語都匯成了一句話:我們永遠都不分離。在大沙魚的幫助下,他們又念了咒語滴答、滴答秒針轉……又回到以前的生活了。

  看完這部童話劇使我明白很多,我以後再也不亂丟垃圾了,要保護我們的環境,保護大自然。讓廢舊物品再利用。絕對不浪費。聽爸爸媽媽的話,聽老師的話,做一名合格的小學生。

  鄭州市金水區西史趙小學二年級張梓藝昕三年級:張書亞

您正在瀏覽: 觀看童話劇《迷宮》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童話劇《迷宮》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