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老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老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咦?題目中的老王是誰?那就是我以前的同桌。他的眼睛小小的,戴着一副眼睛,很受人家歡迎呢!我們是常常吵架的同桌,雖然我們常常吵架,但是他在我眼裡卻是一個善良、愛開玩笑的人。

  有一次,我們正在做數學題。他很快很快地做完了,於是和我對了對上面的答案,就拿上去改了。他改下來,竟然全對!他閑着沒事幹,就看我做。我做着做着,最後一題與他的不一樣,我改了好幾次,都不一樣,於是,我說:“王雙泉,你教我一下,這題我不會!”他說:“自己做。”“那麼小氣啊!”我說。他想了一下說:“那好吧!”他仔細地教我做,還給我講解為什麼要這麼做,我全都會做了!

  記得一次寫字課,我正在寫字。他前面的同學拿着我的尺子問:“這是誰的尺子,借我一下。”“老王”沒等我說話,竟然說:“是我的。”他竟然說是他的!我看了他一眼,他說:“我還沒說完呢!是我的——同桌的!”我問:“你為什麼說是你的?”他向我做了鬼臉,我就趴在桌子上假哭。他見情況不妙,就拿出我的文具盒裡的所有東西,說:“哈哈,曾玲詩,你在哭,這輛救護車就把你帶進醫院!”還把所有的筆往我這裡塞,而且裝出救護車的聲音,我被他逗笑了,他說:“你竟然假哭,你……”我說:“我不玩了,快點寫字!”他這才不找我麻煩。

  老師說,“老王”很值得我們學習,在練習乒乓球的時候,他總學他不會的來與別人打,很有拼勁,讓我們學習他。是啊,這樣的人的確值得學習!!

  福建泉州龍山小學六年級:曾玲詩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老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老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