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色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萬物,五彩繽紛,賞心悅目。它們是那樣的美麗,引人注目,但是好景不長,往往都會成為煙消雲散之物。 

  然而有這麼一種顏色,它不艷,不燥,也不麗,但卻是我眼中的色彩??白色。 

  啊,白色,你拯救了那麼多人的生命。 

  “地震了!”“怎麼辦?”“不要慌,保護產婦,注意安全!”“是!”這簡短而有力的幾句話,在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在成都某醫院響起。當時白衣天使們正在給一名產婦做剖腹手術,忽然手術燈晃了起來。醫療器材叮噹作響,醫生們站立不穩。經驗非常豐富的主治醫生立即意識到了是地震!可是誰也沒有跑出來,他們死死地抱住病床上的產婦。唯恐這強烈的地震讓產婦摔下來。地震過後,醫生們繼續給產婦做手術。就這樣,在一次次的餘震中,白衣天使們做完了6次手術,讓6個新生命降臨人間。 

  啊,白色,你給多少人帶來歡笑。 

  冬天了,尖銳的寒風,颳起了地上的塵沙,讓來往的路人睜不開眼。就在每個人都在抱怨着天氣時,雪來了。紛紛揚揚地從天上飄下來,飄落到了世界的每個角落、我們便不再躲在家中,衝出去,去感受一下這片純潔的世界。公園裡,到處都是人們的歡聲笑語,打雪仗,堆雪人……田耕邊,農民伯伯看着這銀裝素裹的世界,直呼:“瑞雪照豐年!”這讓人心動的白色。這讓人留戀的白色。從此,人們總盼望着冬天的到來,盼望着那白色的歡樂。 

  平凡而樸素的白色,卻能給世間帶來許多驚奇,它能包容世間一切,亦能蘊藏哲學。 

  在我眼中,白色便是絢麗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