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綠色頻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綠色頻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提到“綠色”,想必大家都會不由自主的想到綠色是好的,有益的。在一個綠幽幽的山谷里,大家的心情一定是十分舒暢的吧;在圖畫本上塗上綠色,一定是非常美麗的吧;多吃綠色蔬菜,對身體很健康吧。你看,綠色都是有益無害的吧。 

  關於我眼中的綠色頻道,我認為綠色頻道應該是健康的,對我們學習有幫助的,對我們做人有幫助的,對我們將來有幫助的。還應該有一些豐富我們課外知識的電視。 

  我個人比較喜歡少兒頻道和中央10台。少兒頻道的節目豐富多彩,每天都要播放一些動畫片,而且在下午六點三十的時候,播放新聞袋袋褲,新聞袋袋褲里播放的新聞有三分之二的都是關於我們學生的。少兒頻道還在國慶期間,專門播放了以“祝福祖國”為題的一系列節目。其中,最令我記憶猶新的就是歌頌革命先烈們的那一期節目。播放了《狼牙山五壯士》電影,和其他老電影。讓我又重溫了一遍革命先烈們捨己為人,忠於革命的崇高精神 

  中央10台,與少兒頻道大不相同。 

  它主要就是科學,自然,歷史等。我就剛好喜歡這幾樣。每次看中央10台,都有不同的收穫,都能學習到不同的知識。探索發現,讓我看到了大自然的多姿多彩;科學世界,讓我知道了古生物的千奇百怪;科技人生,讓我看到了科技人員的才華橫溢;人與社會,讓我懂得了人世間的人情冷暖;百家講壇,讓我知道了中國璀璨的歷史文化。 

  綠色,是舒適的,是有益的,是清涼的。綠色頻道,也就是它所播放的節目是綠色的。 

  附件( 個) 

  超大附件 旋風批量下載 

  正在檢測超大附件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綠色頻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綠色頻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