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每日小記】睡不好覺的一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睡不好覺的一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日小記】睡不好覺的一周 標籤:每日小記作文 愛睡懶覺的爸爸作文 睡不着作文 每日天氣作文

  2013年04月12日 星期六 天氣晴

  唉,這一周真是有史以來最悲慘的一周,星期一,二背了兩天課文,兩天古詩,每一天都背的口乾舌燥,拿兩瓶飲料都不夠,每天,我們一個班五桶水都不夠喝,老師不讓下課,連衛生間都不能去,每天面對枯燥乏味的課文,我都想吐。家庭作業更恐怖,每天3張試卷,必要時還得寫作文,每天熬到二十一點多,更嚇人的是我每天早晨5點45分就醒,6點40之前到學校為班級開門,每天在學校呆11個小時,我都不知道着一天天是怎麼熬過來的,整天睡得比狗晚,起得比雞早,這生活容易么?

  接着,我們又考了兩次試:一次語文一次數學。語文嘛考得不錯,數學就砸蛋了,只考了80多分,老師還讓家長簽名。唉,這事要是被我媽媽知道了,鐵定又是吃不了兜着走了。昨天晚上,失眠,第二天早上又起晚了。唉,看來不止這一個星期睡不好覺,下個星期也睡不着好嘍。蒼天吶,大地啊,這悲慘的學習生活神馬時候才能結束啊……

  六年級:陳一萍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睡不好覺的一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睡不好覺的一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