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世紀好男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世紀好男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老爸屬羊,一米八一的個子身材特好,不胖不瘦是個“四眼田雞”,還有一個超酷的鷹鉤鼻。是個標準的煙酒不沾的新世紀好男人,特有男子漢氣概。

  要是老爸去逛超市,絕不到煙煙酒酒的地方,他優雅的時候,只到買西服的地方,有時像個小孩似的,就跑到玩具櫃或者零食櫃。他有不少商人朋友,應酬,談生意也不少,可每次他都拒絕煙酒之類的東西,回到家都是精神飽滿。

  要問我老爸干過的家務活有多少,我會回答:一件也沒有。有一次,老爸邊吃飯邊看報紙,吃飯落在了最後,平時媽媽有個規定;誰飯吃得最慢誰就得洗碗。今天可是千年等一回,老爸吃飯終於落在了最後,老媽樂了,說:“今兒大男子漢要洗碗咯!”“什麼?”老爸一驚,放下報紙,說;“我堂堂一個男子漢,怎麼可以去洗碗,那是女人乾的事。”“怎麼可以違反家庭規則呢?”“我不管,反正我不洗,家務活我從不幹!”爸爸斬釘截鐵地說完,吃飽飯,就上樓看新聞了。這就是我男子漢氣概型的老爸。

  怎麼樣?我的新世紀好男人老爸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新世紀好男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世紀好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