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是誰拿走了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誰拿走了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文具盒裡住着許多文具。平時,它們都很合作。可是有一年年底,它們卻吵了起來,說什麼要開一個評獎會。我便順其自然的當了這個“文具突出貢獻評獎會”的評判人。 

  我宣布:“本年度文具突出貢獻評獎會現在開始。”我話音未落,鋼筆就搶先起來發言說:“我認為只有是我最適合當才這個突出貢獻獎的獲獎者,因為我不僅書寫美觀,而且我還幫小主人獲過獎呢!”“不對,不對。”鉛筆大聲說。“為什麼不對?起碼我比你還有用呢!”“那是因為你有好幾次在比賽中寫不少的錯字,害小主人沒有拿獎。”“那又是誰在畫畫比賽中老畫歪啦?”鋼筆反駁道。這時,三角尺站起來慢條斯理地說:“咳,咳。我也不多說了,我認為我不僅能幫小主人畫出很多有趣的圖形,還可以幫小主人畫……”三角尺還沒說完,橡皮也不甘落後,開了話腔:“你們都不能拿獎,因為你們做錯事還得需要我的幫助呢,所以呢,嘻,只有我符合資格!” 

  “誰說的?我才拿得到獎,你呀,算老幾啊!” 

  “不對,我才最有資格!” 

  “我,我!” 

  “我才能!” 

  “我,只有我,我!” 

  “我,我!”…… 

  “好了,好了。既然你們都認為自己是最好的,不如你們讓我來選,好嗎?”我輕聲的說道。 

  “對,對!我們同意,小主人你選吧!”文具們說道。 

  “我嗎,我選文具盒。你們知道為什麼嗎?你們自己好好想想吧!你們在這開會,就只會誇自己,難道你們想不到日日夜夜保護你們的是誰嗎?”文具們聽了個個都慚愧的低下了頭。 

  最後,文具盒獲得了本年度的“文具突出貢獻獎”。你們知道為什麼嗎?不知道的自己慢慢思考吧!

您正在瀏覽: 是誰拿走了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誰拿走了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