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拿浮生,亂了流年?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拿浮生,亂了流年?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誰拿浮生,亂了流年? 標籤:亂了作文 浮生作文 浮生若夢作文 浮生若茶作文

  提筆成詩字字凄,噬骨紅塵月影迷。

  春城十二飛雪疾,固守夢蝶花無期。

  日轉千階復歸西,千里佳人聲無息。

  人生如夢亦如戲,不與世俗揮豪筆。

  一筆一墨一珠璣,千杯千醉千淚滴。

  凝淚融墨無從寄,憑欄聽雪探千里。

  韶華早已成追憶,往日情殤難在惜。

  不解伊人心事矣,冷麵愁眉只言語。

  痴子弄墨心難醫,真心無用恨天欺。

  誰言書生手無力,攜筆人間譜我意。

  題文記——韓墨染

  若水柔,探花瘦,月夜染西樓,沉浮半世顛簸后,思明眸,人自愁,高處倚欄任風透,舉目紅塵誰人手,相思透骨幾時休,茫茫滄海畫悠悠,欲行一葉舟,盪進伊夢解卿憂,但求一笑鎖千秋。

  輕語歲月,斷橋白雪,冬月楓林清音絕;飄雪穿雲花似舊,問梅花,可把伊人記?如今人去花認誰,君不知,千里之行非得已;窗前月,夜光杯,樽中酒入痴人淚,染青衫、風滿袖。鏡中玉顏誰人秀?冷漠清宵,輕水點袖,嘆,一笑芳華,相逢何夕?

  千里洛蘇滄海穿,憑窗獨倚人未還,夢成雙,渡彼岸,夢醒輕聲嘆,寒窗一夜勝秋霜,猶聽清音擬文章,月夜漫,錦書亂,相思難寫夜千盼;喜鵲臨枝久未央,平添一頁成凄涼,滄海橫流終難望,歲月梭,怎蹉跎,紅顏易老,夢影空成殤,若相依,莫別離!

  人浮於世,如碧海浮萍,若青雲掠影,有如,朝如青絲暮成雪的誇張比擬,一世浮華又豈能盡如人意;人生如一夢,半點不由人,不求萬古千秋,但求無愧我心,當,華燈初上,寂寞寒宵,秋水望穿,來去何兮?

  誰的容顏讓誰一生懷念,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卻道人生只如初見。前生,我焚香,卻與你擦肩,錯過了一世動情的流連。從此尋你,不眠!今世,屈指,沉湎,你的容顏,再次浮現,卻已不是當年。恍惚間,誰拿浮生,亂了流年?

  一支筆,亂了輪迴路,一滴墨,染了紅塵陌,風情無舊時,對酒空花落,更那堪,人情甘阿諛,栩栩各有因,寒月戚戚又如何?凄凄慘慘戚戚,散卻繁華終無意,洞徹三生擬淡泊,陌上陌,莫莫莫。相思一夜空如水,驀然回首盡繁華。半世浮萍守相望,三生飛雪葬名花。心似柳棉吹欲碎,半醉半醒繞天涯。

  煙雨紅塵,糜爛了幾多流年,前緣深淺,道不盡兒女情長,一曲知音通闌樂,暖了多少傷心的魂,一段凝殤透心絕,冷了多少錦意的情。初擁陌上,暖了九幽斜月生輝,定了三生情緣過往,紅塵陌上,我等你來,等你赴我前生緣,今生情,來生意。因為落寞,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珍惜,經年若見,春暖花開,你若安然,我亦歡顏,你若安好,我亦晴天。

  春花鳥語,夏日清荷,秋葉藍天,冬梅白雪,轉眼彈四季,夜未央,愛未央。因為流浪,所以迷茫;因為沮喪,所以彷徨;因為失去,所以放棄;因為得到,所以珍惜;因為擁有,所以幸福;因為深愛,所以懂得;因為懂得你的好,所以對你好;因為不離,所以不棄,因為走不動了,所以就不走了。我在原地等着你回來,一起看細水長流,一起歷經春夏秋冬,慢慢走,輕輕走,不快不忙,四季輪迴,情不變,情就在這裡,不來不去,不增不減,花開無言,葉落無聲,風過無影,水逝無痕,歲月靜好,流年美眷。

  初二:malcolm

您正在瀏覽: 誰拿浮生,亂了流年?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拿浮生,亂了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