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天歷險記(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天歷險記(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遙遠的鄉里,有個馬德山,裡面有個小男孩天天。因爸爸早逝,所以他家只有他和媽媽相依為命。 

  有一天,天天像往常一樣,在山裡采蘑菇。有個恐怖的聲音忽然傳來:“天天,你媽媽被我抓啦!哈哈,要就你媽媽就到黑暗城堡去吧!哈哈——”就這樣,一次驚險的旅程開始了! 

  天天到了草原,努力的修行着,忽然,有個赤裸的妖怪出現在他面前,說:“想去黑暗城堡,早着呢!”說著,一鎚子砸了下去。幸好天天有些本領,閃過了。妖怪惱羞成怒,用鎚子朝天天打去,胡亂的打,天天手臂受傷了。天天拿出劍朝妖怪打去,妖怪的手臂被劃了一刀,已沒力氣了。天天又向他砍去,妖怪用鎚子擋住。天天用了一招爸爸教他的龍之神破,把妖怪打死了。 

  天天繼續着他的旅程—— 

  PS:當然,第一次簡單,難的在後呢!

您正在瀏覽: 天天歷險記(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天歷險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