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天歷險記(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天歷險記(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天打敗了裸妖以後,繼續修行,天助天天也,天天找到了一個同伴——瀟瀟。他們是不打不相識的: 

  瀟瀟是沼澤王,他父親被扎何(黑暗城堡老大)殺了,所以他決心殺了扎何! 

  那天,天天到了沼澤,不小心陷進去了,他知道,在沼澤里越是掙扎越容易沉,所以,他獃獃站在那裡不動。瀟瀟發現了他,救了他。瀟瀟想問他的來歷,天天怕他是黑暗城堡的人,就沒告訴他。這下可惹惱了瀟瀟,瀟瀟用了龍之封印,天天也不示弱,用了爸爸教他的虎跳躍。兩人發出的光芒都是正義的。他們漸漸的相信了對方,也問清了來歷,他們成了朋友。 

  但是,忽然一隻三角的龍出現了,他從嘴巴噴出了火焰,把沼澤居民們都嚇得大叫,天天和瀟瀟他們合作打三角龍。不過,三角龍刀槍不入,幾乎是無敵了,用一招妖龍擺尾,把他們打敗了。他們再一次合作,事情會怎麼樣呢?請看天天歷險記(三),天天還會遇到誰呢?

您正在瀏覽: 天天歷險記(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天歷險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