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天歷險記(四)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天歷險記(四)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曉她10歲,加入了天天的隊伍,也就是說,他們成了夥伴。一起去黑暗城堡。 

 曉說她的故鄉是魔法之城,她很多魔法,治癒魔法,攻擊魔法……應有盡有。天天他們非常開心,有這樣的夥伴加入。 

 忽然,出現了扎何團(扎何手下),忽然跳出很多章魚,天天他們拔起劍,天天叫:“噢啦噢啦。去死吧!”瀟瀟喊:“啊——去死。”曉她用了魔法:火焰之劍,一隻只章魚被他們打跑了,章魚的領袖叫巴特,是只狗,巴特的上級是個人,叫莉莉。 

 扎何團乘坐着飛船跑了,曉用魔法把飛船打下了山。巴特喊了一句:“巴特。”就落下山谷了。 

  PS:因天天歷險記(四)沒什麼難度,所以比較少,(五)會比較精彩。

您正在瀏覽: 天天歷險記(四)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天歷險記(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