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過山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過山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我9歲時的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遊樂園玩。 

  去了那裡,遠遠就聽到坐過山車人們的尖叫,我問爸爸:“爸爸,那個轉圈圈的車車是什麼?”爸爸說:“女兒,那是過山車。怎麼,你想坐?不過,”爸爸繼而用小看的語氣說,“你肯定會害怕。”我連忙為自己辯解:“誰說我怕了!”爸爸哈哈大笑,彎腰作揖,並說:“請。”我大步流星地走到售票處,和爸爸買了票。開始了我終身難忘的“第一次”。 

  過山車的工作人員帶着我們走到了座位上,我挑了一個中間位置端正的坐好,工作人員幫我系好了安全帶,然後啟動了過山車。 

  過山車先是平坦緩慢地行駛了幾米,然後突然一個上坡,變得像箭一樣的過山車帶着我們“飛”上了坡,繼而一個俯衝,我頓時像丟了半個魂似的,看着前面的一個又一個圈。我感覺有點眩暈。聽到耳畔人們的尖叫聲,我也想“發泄”一下,可是怎麼也喊不出聲來。這時過山車要“轉圈”了,我害怕了,我後悔了,害怕前面的“山”,後悔自己剛才“死要面子活受罪”,過山車轉了一個圈后,我感到一陣眩暈,有一種想嘔吐的感覺,我緊閉雙眼,,心裡盡量不想這是在坐過山車,可是身臨其境,誰能不為其所擾呢?我心裡怎麼也忘不掉這是在坐過山車,我頭皮發麻,直冒冷汗,雖然過山車在跌宕起伏,我的心卻一蹶不振。“害怕。後悔。”兩個詞在我心中交替出現,就在我百感交集的時候,我突然感到臉上有些許水滴,我睜開眼,原來是過山車剛才經過水塘時濺起的水滴,我鬆了口氣,終於到站了,我下了車,腿軟得直發抖,還在對剛才的“過山車之旅”心有餘悸,但我很高興,我比媽媽強,媽媽至今都不敢坐過山車,我同時也戰勝了自己。 

  這次的“過山車之旅”雖然結束了,但是人生之旅還遠遠沒有結束,人生就是由一個個“第一次”組成的,每個第一次都會有意外的收穫,這個第一次,我收穫了一個做人的準則:做什麼事都要敢於嘗試,敢於創新,才能戰勝自己。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過山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過山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