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過山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過山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有許多第一次,第一次騎車,第一次游泳,第一次做飯,第一次……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次坐過山車。

  只見過過山車在那裡穿山洞過隧道,像一條長龍在飛舞。那天是星期天,我爸爸終於答應讓我坐過山車。

  我和爸爸飛快的來到那,看着巨大的過山車,蜿蜒的隧道,尖叫的乘客,我的心緊張的跳了起來。爸爸買好了票,叫了我一聲,我慢慢地走了過去,坐上了過山車,車慢慢的開起來了,忽然,速度越來越快,開到一個山坡頂,車忽然停住了,我嚇了一跳,沒等我回過神來,忽然車又飛快的向下沖,突然車子向上轉了360度,又飛速向下沖,乘客們都嚇得尖叫,我也不例外,不停的大喊,過了一會,車子鑽進了一個大洞,裡面黑燈瞎火,伸手不見五指,過了一陣子前面越來越亮,哦,已經出來了,又過了一陣子刺激又好玩的時間,車子又回到了起點。

  啊,時間過得真快,!不過倒是真刺激又好玩呀!雖然我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現在也坐過很多次過山車,不過第一次坐過山車那次總是讓我記憶猶新。

  湖南婁底四年級:別人叫出的帥哥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過山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過山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