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過山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過山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時去年的國慶節,爸爸媽媽帶我去恐龍園遊玩。裡面有過山車、有碰碰車、有海盜船……看着這些新鮮刺激的遊戲設備,我心裡痒痒的,想立刻去體驗體驗。於是我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向過山車奔去。這時過山車剛好停了下來,只見從車裡出來的人有的相互攙扶着;有的臉色蒼白,兩腿發抖;有的在乾嘔;還有的在議論過山車的可怕……看着這情形,我的腳底直冒冷汗,興奮值一下降到了0點,說實話我有些膽怯了,心裡矛盾着:坐還是不坐呢?“男子漢大丈夫”,我豁出去了。我深吸了一口氣,買了票坐上了車,系好安全帶。過山車緩緩地啟動了,速度越來越快,風在我耳邊呼呼吹過,我就像一隻小鳥飛了起來。突然,過山車向低處迅速下降,我的心也像從高空中跌了下來,五臟六腑似乎被甩出了胸膛,說不出的難過。我終於能體會到“膽戰心驚”是什麼感覺了。周圍的人在尖叫着,好像要把恐懼全部發泄出來。我緊緊地抓住扶手,閉上眼睛,任憑過山車忽上忽下,忽翻轉忽顛懸。我在心裡默默念叨:我是個勇敢的男子漢,我一定能戰勝恐懼。短短的兩分鐘過去了,卻似一個世紀那麼漫長。過山車終於緩緩降速並穩穩地停了下來,真是有驚無險啊!

  江蘇南京溧水縣白馬中心小學五年級:董粲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過山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過山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