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電腦也跨上了信息高速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電腦也跨上了信息高速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電腦也跨上了信息高速路 標籤:信息作文 我家的電腦作文 愛上了作文 我當上了作文

我急不可耐地打開電腦,連上因特網,只見裡面的內容應有盡有,豐富多彩,有動畫片、遊戲、歌曲、騰訊QQ、電影、新聞等。我像一隻興高采列的小鳥,熬游在神奇的網絡世界中,忘了時間,忘了吃飯,忘了睡覺……我遊覽了世界各地的風景名勝,學到了許多有益的知識…… 

  電腦可真是我學習的好幫手,記得有一次,一道題難住了我:“烏龜為什麼會流淚?”我冥思苦想就是不知道,查十萬個為什麼也沒查到,正當我着急的時候,爸爸告訴我:“你可以去找你的‘好朋友’呀!”我恍然大悟,果然,我打入了“烏龜為什麼會流淚”,“好朋友”馬上告訴了我答案,從那以後,我有什麼不會的難題,我都會去詢問我的“好朋友”。 

  電腦也是我交流娛樂的好工具。我下載了QQ之後,就可以上網和夥伴交流心情、交流快樂了。在QQ的虛擬的世界里,我還領養了一隻QQ寵物,自己心情不好時可以跟寵物玩遊戲,也可以叫它唱歌給我聽,或讓它做寵物炫給我們看。寵物也可以去打工掙錢,當然我是不會讓這麼小寵物去打工的,而是把它送去學校讀書,讓它以後做個有出息的人才。自從領養寵物之後,我感覺自己是一位偉大的父親,也深深感覺到做父母親的不容易。 

  電腦網絡的功能真多呀!爸爸告訴我這還只是網絡功能的一小部分,從今以後,我得努力學習,用心地了解更多的網絡知識,才能在網絡世界里盡情地倘徉。

您正在瀏覽: 我家電腦也跨上了信息高速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電腦也跨上了信息高速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