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了色彩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了色彩的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了色彩的的世界

  如果世界上沒有了五彩繽紛的顏色,那就只留下黑色和白色了,不能想象,那真得太可怕了!

  我知道有一些人最喜歡黑色和白色,就覺得即使世界只剩下黑色和白色也無所謂。雖然我也喜歡黑色和白色,但就算是我個人再怎麼喜歡黑色和白色也不能想象如果世界真變成了那樣。那麼對那些喜歡各種顏色的人、對未來充滿希望的人該怎麼辦?那也太不公平了。

  如果世界真只剩下黑色和白色,不論是小孩還是大人或老人都共同生活在一個毫無色彩的空間中。人們每天吃的東西,用的東西都是黑色和白色,就連整個城市也只剩下黑色和白色。感覺一切都變得像鬼屋一樣,人們就像生活在一個無愛心,無親情,無樂趣的世界里。每一個人都會覺得沒有希望,一切都是暗淡無光的,那難道不像是生活在一個鬼屋裡嗎?

  如果四季都沒有了顏色,那春天開放的一切翠綠的樹木;夏天,大家吃的冰糕,喝的冰水;秋天,金黃黃的麥子;冬天,白茫茫的雪花,一切都變成了黑色和白色。整個世界都會變得非常的空洞。

  如果世界沒有色彩,動物們就會沒有了食物;鳥兒也會沒有棲息的地方。人們也不會吃到新鮮的蔬菜和香甜可口的水果,我們每天也呼吸不到新鮮的空氣。人們也不能製造出生活中的一切用品,就連我們住的房子也不能製造出來。我們身邊的河流也不知道會不會存在,那河裡的小魚小蝦也不復存在,世界上的各種珍貴的動物也會不會生存在這個世界上。

  如果世界沒有五彩繽紛的色彩,天空是黑暗的,大地也是黑暗的。

  如果世界沒有色彩,那就太可怕了!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三班:張馨尹 指導老師:盧永鈾

您正在瀏覽: 沒有了色彩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了色彩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