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了它,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了它,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它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它就是母愛,有了它,我的世界春暖花開。——題記

  夜深了,我端坐在寫字檯前,風輕聲漫過紗窗,那風拂過後留下了絲絲涼意,泛起了寂靜的憂傷……讓我想起了從前……

  那天中午,放學鈴一響,我便飛奔出教室,天空中那炙熱的太陽烤灼着大地,我一刻不停地奔回家中,因為我那不爭氣的肚子又在咕咕叫了。

  一進小院,我就徑直去了廚房。在廚房裡尋覓了很久,一點吃的都沒有。“我媽又去幹嘛了!我都快餓死了,他還沒有做飯!”我大叫着走了出來。奶奶看見我說:“奶奶做好了飯,在屋裡呢!你先去地里給你媽送點飯去!”

  我媽在地里干農活!我吃驚的望了望天空,那太陽依舊炙熱,我拿起飯,騎上車向地里奔去。

  真熱呀!太陽好像把自己的熱全都灑向了大地。到了地邊的山坡,我支好了自行車拎着飯想田野里走去。一抬頭,我的心頭一顫,一股強大的力量把我定在了那裡。在那片黃土地上,烈日下,一個熟悉的身影正舉着鐵鍬,用力的揮舞着。那瘦弱的身軀被沉重的鐵鍬壓得搖搖欲墜,但那身軀卻很堅強,使勁掄起鐵鍬向地上鏟去。

  類日炎炎,媽媽已經汗流浹背,田裡不停地飛起一縷縷的塵煙。不知甚麼時候我的視線模糊了,一顆顆熱淚順着臉頰流下。我知道媽媽這樣是為了這個家,而更多的是為了我。我拭乾了淚水,一步步走近她,感受着她急促的喘氣聲,我硬生生的從嘴裡擠出了幾個字:“媽,我給您送飯來了。”媽媽看見我笑了,我遞過飯,順手強過鐵鍬鏟向地上,好硬呀!媽媽不肯我干,應把鐵鍬搶了回去。

  “快回去吧!中午休息一下。”

  “媽——,我幫您干。”我心裡越來越痛。

  “回去吧!下午還上課呢!”

  我被媽媽推了回來,無可奈何,騎上車走在回家的路上,腦海中一直浮現一幅圖——黃色的土地,熾熱的太陽,瘦弱的身軀……

  有一陣風吹過,有些涼,把我從回憶中驚醒。我終於知道,我的一生並不缺少什麼,因為我有它,它是我一身的財富,有了它,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河北廊坊廊坊市第十三中學初二:纏繞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有了它,我的世界春暖花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了它,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