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友誼褪了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友誼褪了色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夜風輕輕,偶爾吹動纏繞在防盜網上的蔓藤,皎潔的月光曬在陽台上,映在地面上,閃爍成搖拽的銀輝,一陣風吹來,友誼的縷縷輕煙吹散在恬靜的空氣中,隨即變得無影無蹤。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都變了?徹徹底底的變了?從什麼時候開始,你變得惡語傷人?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沉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的友誼正在褪色? 

  以前,我們每次上、放學都有幸福的笑聲回蕩在空中,現在,只是默默地走在對方的旁邊而已,根本就是個陌生人,我們相知相識了三年多,就像是兩個親姐妹,我們都太過於了解對方,是不是就不願再去挖掘對方的習慣、心情、脾氣……了呢?你說你一直都了解我,但是你卻不知道,我比任何人都了解你,你的聲音,你的動作,你的語氣,你的筆跡,你的愛好、習慣……了解你太多太多了,你都沒跟我說過你感冒,我一聽,我就知道你感冒了~考試時,我看你的神情我就知道你正在思索着難題,可是,你能知道我嗎? 

  是不是我們心靈相通,所以我們的想法總是一樣呢?我想和你周末去買衣服,我告訴你后,你興奮不已,因為這正是你想說的呢!我想打電話叫你去書店看書,我打了好幾通電話給你,你卻依然在電話中,我索性不打了,幾分鐘后,你打電話來問我:“你在和誰打電話呢?怎麼總是在通話中?”我咯咯地笑了:“我打了好幾個電話給你呢,你不也是嗎?”你卻疑惑地說:“沒哪!我一直在打電話給你呢!”你好像明白什麼了,在電話那頭也笑了起來了!曾經,在書店裡我為你選了一個漂亮的本子,因為那將會是你的生日禮物,我送給了你,你卻往書包里拿起了一個本子,裝着不高興的樣子說:“哼~我都買了一本了,你還給我一樣的本子,好沒趣哦!”不過,下一秒,你卻很高興地接過了我的本子:“不過,我還真想買多一本呢!因為我實在太喜歡了,謝謝你的禮物哦!心靈相通的“妹妹”! 

  為甚麼?這些都回不去了呢?你說,我們的友誼已經褪了色。我知道什麼原因,因為你說我從來沒顧及你的感受。可我卻不認為,我每一句話、每做一件事都希望你能開心。大家都說:“朋友應該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兩樣都做到,而你卻做到了“有難同當”,而且這個“難”還是你的“難”,你的鑰匙不見了,我是第一個去幫你找,還安慰你,慢慢的,我們已經找了一下午了,下起了雨來,我也該回家了,可你卻不願借雨傘給我,也不送送我,我只好冒着大雨騎車回家,雖然全身濕透了,很涼,很涼,可卻比不上心涼…。 

  每次我們的友誼徘徊在“分裂”的邊緣,偏離了軌道,是我一個人在努力的將這份友誼恢復了正常的軌道,這次可不可以換你了?因為我已經沒有勇氣再堅持下去了。可不可以?就那麼一次? 

  —————————————————————————————————————— 

  悄悄躲在被窩裡哭,你無望我紅腫的眼;告訴你我很捨不得,你無視我的懇求;下一秒我選擇了離開;你卻後悔,孤零地站在十字路口;到底是什麼迷亂了你,做出了你將後悔終生的決定,你失去的,絕對不只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友誼褪了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友誼褪了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