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上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上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遊戲的認識 

  朋友,你喜歡上網嗎?但你知道上網的好處和壞處嗎?告訴你們吧,無論什麼東西都有兩面性,網絡是一個虛擬世界,它可以讓人的學習好上加好,但也可以讓我們的成績一落千丈,如果不好好利用它好的方面,那後果不堪就設想了。 

  在我們這一代的兒童都喜歡上網玩遊戲,有的人說:“玩遊戲就要玩cs,紅警,魔獸世界,魔獸爭霸……(有暴力傾向),那才刺激。”可你們知道嗎?有很多人因為玩這些遊戲偷家長的錢逃學去上網,沒了錢就被趕出來,還有的因為玩多有暴力傾向遊戲,就親身學那些暴力遊戲去打劫,打架等的危險行為,最後的結果還不是兩敗懼傷,被警察捉,你們說這有什麼好處啊?  

  看了上面一段后,也許會有同學說:“那玩玩遊戲也不行嗎?讓我們放鬆總可以吧!”其實我也認為適當的玩玩遊戲也是應該的,但不要玩些暴力遊戲,大家可以到QQ遊戲大廳、中國遊戲大廳里看看有什麼玩,因為這些遊戲大廳里的遊戲大多數是適合我們玩的,就比如說QQ龍珠吧,它的龍頭裡有五艷六色的珠子,只要按顏色把珠子打到相應的另一邊的珠子上(三顆既消)就可以得分,誰先到了一百分就贏,這樣既能在遊戲中得到鍛煉,同時也練習了你的敏捷能力,兩全其美不是很好嗎?總比那打打殺殺的好吧! 

  大家聽聽我的勸告吧,不要再玩暴力遊戲了,雖然日本現在使用武力是無法打得了中國的,但他們電子科技發達,“正使用無形的刺刀(遊戲)慢慢向你的心臟捅去”,如果你不努力學習,整天想着、顧着玩遊戲的話,就不能為祖國出一份力,增強國防力,那樣的話祖國還會陷入苦戰的。

  玩電腦遊戲,浪費自己的精力。利弊權衡起來,我還是認為,玩電腦遊戲,弊遠遠大於利,所以,我仍然堅信,為了我們自己的將來,朋友們,請遠離電腦遊戲,好好學習,建設好我們的新中國。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上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