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網是個半獸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網是個半獸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只知道周杰倫有首歌叫做《半獸人》,上網也有半獸人嗎?既然你不信,就聽我慢慢給你講吧!說起上網,同學們的表現更多是興奮和喜悅,但是上網有利也有弊。

  先說說利吧!在我們學習的時候,難免會遇到一些難題和不懂的地方,這時,只要你打開電腦,搜一搜,答案便會呈現在你的眼前,還有解析,讓我們更好地理解,當然,答案也不唯一,你可以集思廣益,自己再總結一下。比如上一次,我正在做奧數題,嘿!一道題擋住了我的去路,我在這道題上卡殼了,我問問媽媽,媽媽說:“你上網查一下吧!”我立即打開了電腦,輸上幾個關鍵字,答案出來了!我有對比了一下,寫下了正確答案,現在,電腦已是我學習的好幫手!其實,電腦也幫了大人不少的忙,媽媽一直想買件東西,可在我們這個縣城根本買不到,於是,姑姑向媽媽推薦了網購,媽媽高興的上了網,買下了自己夢寐以求的東西。

  我們不能只看到電腦對我們的好處,我們不能忘記電腦的弊。

  正是因為上網太有誘惑力,使很多學生沉迷於網絡,上不良網站。記得有位學生,本來正在讀大學,是名牌大學學生,自從家裡給自己買了電腦,每天就在宿舍里上網,不再去上課,老師,家長的勸阻和責罵被他當做耳旁風,後來,他去了網吧,每月以生活費的形式向家裡要錢,後來,他的父母得知了真相,不再給錢,他沒有了上網的經濟來源,便去偷!就這樣,他因為沉迷上了網絡而荒廢了學業,還成為了小偷。

  雖然上網的吸引力很大,但我們要有克制自己的心,拒絕不良網站,上網有利也有弊,真是一個半獸人!

  六年級:暮雨思晴128

您正在瀏覽: 上網是個半獸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網是個半獸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