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網體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網體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如今科技發達,日新月異的21世紀中。能聽會說中的強者已不算什麼了,只有在網絡中的佼佼者才算是“好漢”,是“高手”。在網絡發展中甚至還出現了“大蝦”、“菜鳥”等網絡用語 

  電腦的用途可多了!可以聊天、畫畫、寫字、玩遊戲……幾乎是無所不能。 

進入21世紀,信息技術發展迅速,各行各業信息花進程不斷加速。使我們處於以計算機網絡為平台的電子政務、數學化學習環境……之中。比如,你可以通過網絡談生意;通過網絡抄股票;通過網絡學習知識等等。 

從剛接觸網絡到現在,我也有四年網齡了,不是吹的,我現在可以說是一個經驗豐富的網民了。 

  或許是我對網絡有着某種天賦,有些有七、八年網齡的老網民都不及我呢!記得剛開始上網的時候,我只會玩遊戲、查資料。什麼夢幻西遊,什麼魔域……下載了一大堆。感覺真不錯,覺得上網真好玩。漸漸地我學會了上QQ、建郵箱、建博客……網絡的大部分用途都被我掌握了。那時我覺得上網可以不出家門,便知天下事。 

一晃四年過去了,我已經成為了一個網絡“大蝦”了,哥哥、媽媽和朋友有不懂的就來請教我。我一時“名震江湖”。 

  常聽大人們和報紙上說網絡害人。但我個人認為只要健康上網、綠色上網,網絡的好處總是比害處多。我決心在以後的網絡生涯中,不上那些有害我們小學生身心健康的網站。向網絡學習更多有益的知識,成為一個真正的網絡“大蝦”。

您正在瀏覽: 上網體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網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