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哈哈狗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哈狗日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

  哈哈!我的名字叫哈哈,嘿!名字獨特吧?別人都認為主人很喜歡笑,其實那是主人在叫我。主人給我起這個名字可費了很大勁呢!為了起一個獨一無二的名字,曾想了一個星期,終於想出了哈哈這個名字。

  我是一隻白色的博美狗,一隻很小很小的小狗,白色的長毛,像一個小毛球,大眼睛小尖嘴,是個標準的“小美人”!當然啦,我是一隻小母狗。 

  我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它叫米淘,因為它喜歡喝米粥,而且非常淘氣,所以它主人就叫它米淘!它還給我起了一個外號:“哈哈笑”,沒想到我會有外號。

  我很喜歡曬太陽,所以我每天都在陽台上懶洋洋的爬着,(除了下雨天)。

  (二) 

  我與媽媽長得很像,大小一樣、毛色一樣、眼睛一樣......簡直就是媽媽的一個影子。每次上大街上溜達,都有人議論我們。 

  這不,今天我和媽媽去溜達溜達,在大街上有兩個小孩又在議論我們了:“你看那對‘雙胞胎狗’,我也想有一對,太好玩了。” 

  “媽媽,我們成了‘雙胞胎’了!”我笑着說。

您正在瀏覽: 哈哈狗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哈狗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