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o(∩_∩)o哈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o(∩_∩)o哈哈~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o(∩_∩)o哈哈~ 標籤:哈哈作文 照哈哈鏡作文 哈哈鏡作文

我知道自己六年級了,可我老愛說自己五年級或初一,就是不說六年級,因為我知道那是我最後的童年,我真的好想好想永遠讀六年級,因為我捨不得離開我們那個大家庭,一個歡聲笑語,讓我最最最最愛的大家庭,雖然我在班級同學們愛給我起外號,作弄我,有時的生氣,有時的感動,有時的傷心,有時的哭泣。 

  在這個大家庭我出過洋相,我摔得狗啃泥過,被老師教訓過,跟同學絕交過,說人壞話過,被人欺騙過,考到第一名過,一起上課過,一起跑步過,一起追打過,有好多好多的過啊.......原因都是開心過!!!!! 

  我在想我離開校園那天會哭嗎?我有一個確切的答案,我會哭,大聲的哭,因為我不哭更會讓同學擔心,我不要裝堅強,我要真心的哭!我想好了,我要每天寫一篇我的同學,好的壞的都要寫,老了再來看,我一定會傻笑!O(∩_∩)O哈哈~

您正在瀏覽: o(∩_∩)o哈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o(∩_∩)o哈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