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蛇”o(∩_∩)o哈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蛇”o(∩_∩)o哈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水蛇”o(∩_∩)o哈哈~ 標籤:哈哈作文 照哈哈鏡作文 哈哈鏡作文

聽到蛇許多人一定毛骨倏然,心驚膽跳,因為蛇那光滑的身子,加上那尖尖的舌頭,一定讓你怕的“神”都分了三分! 

  為了讓你們熟悉蛇我就來簡介一下吧:蛇分為有毒蛇和無毒蛇兩種,對人有危害的有毒蛇的嘴裡都長着毒牙,它們在攻擊其他動物的時候會射出毒液。世界上最毒的蛇是澳大利亞的細鱗蛇,它的一滴毒液就能毒死成千上萬隻小老鼠;世界上最長的蛇有7米長,而最小的盲蛇只有15厘米長;還有一種蛇能飛,它就是樹蛇。胃口最大的蛇是巨蟒,最大的巨蟒一次能吞下一隻斑馬或一頭野豬。我曾經在電視上播的《動物世界》里看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條蟒蛇為了捕捉獵物,在一個水塘里埋伏了整整四天,最後終於捉住了一隻羚羊,把它整個兒吞進了肚子。據說,在以後的一年裡,這條蛇都可以不用再吃東西了。

  然而我要說的並不是真正的蛇而是一個充滿氣裝滿水的的氣球,長的像一隻栩栩如生 的蛇,下課後,淘氣的我一向是老師的“眼中釘”現在好不容易帶出這條“水蛇”,十分安全,在無人和無聊的條件下,把水蛇掛在了脖子上十分涼爽,由於水太多了,所以水蛇一直在往下掉,這一條水蛇身軀十分彎,長長的身子,襯托着它那美麗的藍尾巴,在我玩的生龍活虎的時候。我借住太陽光看到我身後有個人,準備把水蛇打向“敵人”時,是老師扔下水蛇的“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在逃跑的時候我聽到傳來幾聲“幼稚”聽完后,我就溜之大吉了免得有闖下一堆不可收拾的禍” 

  回想起來真的很幼稚,長這麼大了還在玩這先不三不四的東西,真丟臉,這點使我悟出了一點人生啟示:長大了就 不能在做幼稚的事,應該看得更高更遠。

您正在瀏覽: “水蛇”o(∩_∩)o哈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蛇”o(∩_∩)o哈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