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代版三英戰呂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版三英戰呂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現代版三英戰呂布 標籤:q版三國作文 現代詩作文 現代作文

話說東漢末年呂布被劉、關、張三兄弟打敗后逃進虎門關就一直沒出來過。而三國大戰平息后劉、關、張三兄弟不知從何處聽說呂布不但沒死,還在某某名牌大學當上了教授,月薪一萬之多呢 ! 

  張飛對劉備說:“這呂布幾千年前被我們打敗,現在倒好,混得人模人樣了。” 

  關羽也說這呂布月薪一個月就拿一萬多,咱們在這當這啥子將軍,連一件虎皮大衣都買不起,真是太丟人了。看看我們再看看人家真是天壤之別啊!要不咱們三再去找呂布較量較量,讓呂布為咱們的虎皮大衣做點貢獻。 

  可劉備畢竟是老大嘛,這種事怎麼能輕易答應呢。關、張二人見大哥沒什麼反應就嚎嚎:“我的虎皮大衣哪,我的虎皮大衣哪……” 

  劉備沒轍心一橫:“看在虎皮大衣的份兒上,咱們就行動吧,哈哈哈哈……” 

  第二天早上9點,呂布正在家中數錢。忽然聽到一聲巨響,把呂布嚇得從席夢思床上摔了下來。呂布一看,原來是張飛在大叫:“三個姓的奴才,快下來受死吧。” 

  呂布一聽氣得火冒三丈大叫:“好,你們三給我等着,我馬上就下來,正好試試我的新武器。” 

  說完,只見呂布家的車庫門一開,呂布拿着一把狙擊槍就鑽進了他最近剛買的豹II坦克中。而劉備、張飛、關羽則每人都穿着防彈衣。張飛拿的是x蛇予88突擊步槍,劉備則拿着兩把雙股79k5式衝鋒槍,關羽拿的是青龍偃月機關槍。 

  正當大家擺好陣勢準備開戰之時,忽然聽見後面有一陣喊叫聲:“我來了!” 

  劉備等人一齊扭頭張望,只見公孫瓚騎着一輛快要散架的自行車,手裡拿着一把生滿鐵鏽的老式左輪手槍,放入幾發早已變形的子彈,穿了一件早已被蛀蟲蛀得不像樣的防彈服,眾人見他這模樣打扮無不轟然倒下。 

  不過,畢竟是在戰場嘛,大家很快又開戰了。呂布先發制人一槍撂倒了公孫瓚,公孫瓚被救護車送去急救了,當呂布還想射關羽時才發現,出來時走得太急,忘了給槍裝子彈,只好鑽進坦克中。 

  而劉備和關羽則拿着槍掃射了十分鐘,結果發發都打在裝甲上。 

  這邊呂布可打算用炮彈還擊了。猛然發現當時光買坦克忘記買炮彈了。 

  “哈哈哈,我呂布不就多的是錢嘛,看我用錢砸死你們……” 

  正中下懷,劉、關、張拿了錢屁癲屁癲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現代版三英戰呂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版三英戰呂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