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王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王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王老師,個子高高的,但背有一點駝,腿有點跛。我們都很尊敬他。平時他穿着一身樸素的衣服,上衣紅帶白,褲子純黑,看起來像一位老人,其實他只有三十左右。

  王老師雖然身體不好,但喜歡運動,他常常去操場鍛煉。有一次早上我去操場玩兒,看見王老師在跑步,他跑的很慢。王老師看見我,就叫我和他比賽跑步。我答應了。可能是操場太大了,我跑不到一圈就累得跑不動了,而王老師跑得很輕鬆。因為王老師跑得慢,我以為我準會贏,但第二圈剛開始我一點也跑不動了,再看看王老師剛跑完第一圈,他快追上我了。最終由於我太累跑得很慢,所以我沒能贏。王老師跑過了我,那一定是他常常跑步,很有耐力,我這樣想着。

  王老師不但愛運動,而且喜歡讀書。王老師看的書里有許多史書,如《漢書》、《春秋》、《左轉》等書。他常常對我們說,我們的知識太少,應該多讀書。有時還給我們推薦好書。我班的同學大部分都有一輛本課外書,有的是王老師給捎的,有的是讓家長給買的。有童話、小說,像《格林童話》、《一千零一夜》、《狼王夢》、《悲慘世界》。王老師最近想買一本《資治通鑒》,他告訴我們那本書非常厚。

  他寫字雖然不太好,但他打字非常快,我曾經看過王老師打字,只見他手摸着鍵盤,不停的按鍵,眼睛瞪着電腦屏幕,一份文件一會兒就打完了,我想我要是打字能那麼快,大家一定會羨慕我的。

  這就是我們的王老師,厲害吧!

  高坪小學六年級:陳俊朗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王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