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演講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演講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 

  我今天要演講的題目是《我的理想》。 

  理想就像階梯,它幫助我們向著光明的未來攀登;理想就像指南針,它幫助我們尋找人生的方向。一個人如果沒有理想,就如同小鳥沒了翅膀,怎能向美好的未來展翅飛翔?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想當士兵,保家護國;有個人想當醫生,救死扶傷……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教師,培育人才。 

  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教給學生知識,老師教給學生做人的道理,鼓勵學生努力長進,許許多多的明星、教授、專家和……都是教師們辛苦培養出來的啊。教師的價值和作用是無與倫比的。看到我們學校老師辛勤的勞動,她熱情地關懷我們,和我們一起學習、一起勞動,老師就好像我們的父母一樣啊。 

  這就是我的理想,一個平凡.遠大而崇高的理想。我知道要實現這個理想十分不容易,為了早日實現這個理想,我願從今天起努力學習,不懈努力,讓成為教師的理想贏在起跑線上。因為我知道,要成為一位教師,必須要有淵博的知識方可。 

  我的演講結束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演講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演講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