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我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我的夢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我的夢 

  連江第二實驗小學

  六年二班

  鄒嘉豪 

  遍覽古今中外,任何一個人的成功都是與其少年間的理想分不開的。著名的物理學家愛因斯坦醫生為實現自己的理想奮鬥着,終於研究出了家喻戶曉的相對論;提燈女士南丁格爾也是在理想的鼓勵下用自己的行動溫暖了無數士兵的心靈……當然了,我也有理想,那就是當NBA籃球明星,最好也能像邁克爾·喬丹一樣被選入NBA名人堂。 

  在我的眼裡,當一位NBA籃球明星是一件非常神聖的事情。因為NBA球員不進待遇高,而且還享有比較風光的的社會地位,幾乎是每個愛打籃球的少年最理想的目標。 

在我10歲的時候,我就崇拜那些NBA籃球明星,佩服他們控球時的動作;佩服他們飛如神刀的遠投;佩服他們高超的彈跳;佩服他們精彩的灌籃;佩服他們無以倫比的蓋帽。只要他們一得分,場上的觀眾和自己的隊友就會鼓掌,特別是進關鍵球。例:2004年時火箭隊的球員——特雷西·麥克格雷迪在離比賽結束只剩1分鐘時突然發威在35秒得了13分幫助休斯敦火箭隊在落後10分的情況下逆轉聖安東尼奧馬刺隊;洛杉磯湖人隊的大當家——科比·布萊恩特在小有名氣的NBA籃球明星——德懷恩·韋德的嚴密防守下接球就投,在看不見籃筐的情況下,還在3分線一步遠的地方出手投籃——擦板球!球進了!成功地絕殺了邁阿密熱火隊。還有在季後賽發揮好了還可以親手捧起總冠軍獎盃,戴上總冠軍戒指。這些榮譽激發了我當NBA籃球明星的慾望。 

  當然了,要想從愛好籃球到籃球明星這整個過程並不簡單,它將充滿艱辛,充滿苦澀。在日常生活中,我時刻堅守着這樣的信念:多看、多練、多問。多看 就是多看NBA籃球職業聯賽的比賽,看NBA籃球明星是怎樣運球、突破、防守、搶斷,怎樣造成對手的犯規,並讓自己或隊友有更多的空間投籃得分。多練就是在文體活動課、暑假、寒假、周末、放假節日中約好同學到體育場去PK籃球,互相增長球技和友誼。多問就是多問體育老師我籃球技術的不足,並加以修改。為了實現當一名真正的NBA籃球明星,我一直在這幾個方面做着不懈的努力。 

  理想是什麼?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標,它能帶給人實現理想的動力。雖然我的理想看上去很遙遠。但是,我相信,通過我堅持不寫的努力,這個理想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成為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我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