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空你不要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你不要哭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的眼淚像一個個淘氣的娃娃,從天空的眼睛里落下,掉在水裡,濺起一個又一個的水花。漸漸地,越積越多,像一條小溪。天空一定受了宇宙媽媽很重的處罰,所以越哭越傷心,眼淚越來越多。 

  風姐姐來了,它是來安慰天空弟弟不要哭的嗎?要不,就是替天空弟弟來擦眼淚的吧!果然,天空的眼淚漸漸少了。 

  看到天空哭了,我也想安慰它一下:天空弟弟,你不要哭了,你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孩子。在黃昏的時候,你送走了太陽公公,給人們欣賞美麗的晚霞;天黑以後,你又叫來月亮婆婆,你怕月亮婆婆孤單,就撒下了星星們給月亮婆婆做伴。一顆顆星星眨着眼睛,在天空歡快地跳躍着;黎明,月亮婆婆走後,你又給我們欣賞鮮艷的朝霞,然後是壯觀的日出;接着又迎來了太陽公公。平時,你開心的時候,常常為人們提供漂亮、顏色各異的雲彩。同時,你的淘氣也給人們帶來了歡樂。你把那一大片藍紫色的雲捏得好像海灘上湧起的一層又一層的浪花;把那一小片一小片的雲拼得好像大樹的葉子;把那一長條一長條的雲,拉得從這伸到那,又從那彎到這,真像紅軍叔叔為打仗作準備挖的地道。可能是你聽到了我叫“好漂亮、真像”的聲音了吧,你高興地咧開了嘴,天邊立刻顯出了紅、綠、藍、紫這四種顏色的彩虹,真的很漂亮,天空弟弟,那是你的笑臉嗎? 

  天空弟弟,怎麼?你還在哭,不要哭了!再哭,你就不是好孩子了,不要哭了好嗎?你是一個溫柔、善良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天空你不要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你不要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