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媽媽要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要哭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媽媽的眼裡的淚花打着轉,顯然,她快哭了。 

  “你們好好瞧瞧我這遍體鱗傷的身體”。地球媽媽的聲音有些顫抖。 

  的確如此。 

  現在地球十分缺乏水資源。我國的渤海即將成為“死海”,由於工業、石油等污染,使得水質變壞,自我凈化功能減退,導致海中許多魚類死亡。這不都是人類所造成的嗎?還有,目前,全球百分之六十的陸地國家缺水,其中100多個國家嚴重缺水,最嚴重的有40多個!我國就是個嚴重缺水的國家。這一個個數字說明了什麼?我想你們心裡明白。 

  其次是垃圾的文題。我們隨時隨地地都能看到垃圾,其中2最常見的則是塑料袋。第一,塑料袋如果蒙在植物上面,那麼植物就無法往上長,然後死掉。第二,塑料袋是不會自然消失的,十年、五十年甚至100年也不會,如果它在土壤里,就會使那塊地方的土壤里變質而無法種植莊稼或植物。第三,塑料袋經過雨後的沖刷后,其中的有害物質會穿過土壤,滲進地下水,污染地下水源。還有很多害處,我也不一一列舉了,因為,我相信你們看到這裡就已經瞠目結舌了。 

  專家說過,影響地球環境的主要原因是人口問題。生態學家預測出地球的人口容量為80億人口,上上世紀末,全球世界人口已達到60多億。目前,人口還在不斷增長,聯合國發表的{2050年全球人口預測}報告,預計2050年全球人口總數為90億。我算了一下,今年我12歲,再過42年,也就是我54歲的時候,就得死去,這多麼可怕呀! 

  同學們,為了我們可愛的地球媽媽,讓我們行動起來,節約用水、節約用電、不亂扔垃圾吧!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要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要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