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晨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晨霧 標籤:晨霧作文

起霧了! 

  我見過茫茫的大雪,欣賞過如絲的細雨,卻很少見到這樣迷人的霧。走出家門,便陷入一片茫茫之中。晨霧吧大地嚴嚴實實地籠罩着,沒有一點縫隙。但你向前走幾步,面前的霧就兩邊閃開,給你讓路。 

  霧雖然沒有大雪那樣壯觀,沒有小雨那樣纏綿,但它卻很溫柔。它像一位慈祥的媽媽愛撫自己的女兒一樣,撫摸這你的面頰,使你又一種溫柔之意,濕潤之感。霧不但溫柔,還很樸素。無論是粗心看,還是細心看,它都像白色的幕布,披在山川、河流、樹木、房屋上,幕布上沒有一道花紋,給人一種樸實無華的感覺。如果說大自然是詩畫的海洋,那麼晨霧就是大自然的一幅佳作。不是嗎?霧每次出現在人們面前時,總是用一層薄薄的白紗裹着自己的身軀,從不擦脂抹粉,更不會和百花爭奇鬥妍,它獻給人們的是一種樸實的美。 

  隨着太陽徐徐上升,霧也漸漸地消失了。地上的泥土濕漉漉的,花草的葉子又無數個晶瑩透明的小珍珠,彷彿是晨霧留給大地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晨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