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晨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晨霧 標籤:晨霧作文

晨霧

  我見到過茫茫的大雪,欣賞過如絲的細雨,卻很少見到過這樣迷人的晨霧。晨霧把大地遮得嚴嚴實實,沒有一絲縫隙。它雖然沒有大雪壯觀,沒有小雨纏綿,卻流露出獨特的溫柔。 

  初冬的清晨,霧氣瀰漫,像輕紗,漸漸地隨着風勢飄落,又像濃煙,一陣一陣地繞過房屋樹木,最後落在圍牆上,草地上。 

  這霧可真大呀,我站在陽台上,就好像站在大海中一樣,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我環視了一下四周,只見那鐘樓在霧氣的籠罩下,朦朦朧朧,好似仙境中的古堡一般。10多層樓的房子,只能模模糊糊地看見影子,但任舊顯得很巍峨。西方的鹿山在霧中漂浮着,就像是海洋中的一個孤島,它在雲霧中忽隱忽現,又像是天外仙山。大霧阻礙了交通,汽車前進十分緩慢,就好像一隻只大甲蟲在爬行一樣。這時候,整個城市沉浸在乳白色的霧氣之中。 

  在一片橘紅色的朝霞中,一輪比圓盤還要大還要可愛的紅日,一躍一躍的冉冉升起。太陽散發著柔和的陽光,披着一層淡淡的紗,懸挂在東方天空。它像是法力無邊的神仙把周圍的雲塊變成另人神往的海浪;像力大無窮的大力士,把周圍的雲推開,猛地一跳,蹦出了海面;還像被表揚過的小學生,臉上帶着喜悅的笑容,興緻勃勃地向前走。 

  太陽徐徐上升,霧也隨着漸漸消失。花草葉子上還收藏着晨霧留給大地的禮物,在太陽照射下化作無數顆晶瑩的小珍珠。

您正在瀏覽: 晨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