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晨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晨霧 標籤:晨霧作文

晨霧 

  早晨從夢中醒來,走到窗前,拉開窗帘,映入眼帘的是一個霧的世界。這霧似炊煙裊裊,如白紗飄飄。天上的太陽似乎被晨霧所征服,悄悄地躲進雲里,細雨和微風在美麗的晨霧中翩翩起舞,鳥兒們帶來了一起又一曲美妙的音樂。很快,霧籠罩了整個世界,給人一種以飄渺的感覺。 

  霧裡的一切都是朦朧的。在霧的沐浴下,花園成了一個夢幻世界:花兒和小草們盡情地吮吸着霧帶來的甘露,變得更加艷麗多姿。在霧的沐浴下,公園變成了一個虛幻世界:天空自由飛翔的小鳥,成了霧中的小精靈,在霧中穿梭,給霧中的大地增添了許多姿色。在霧的沐浴下,近處的小樹林成了一著名的樂隊:隨着風吹過的力度,樹葉相互碰撞的聲音奏出了一曲又一曲旋律不同的音樂,汽車發出的鳴叫就是對着首首曲子的評論。 

  霧裡的東西是那麼耐人尋味,遠處立在那兒像巨人的高樓大廈在霧的包裹下、覆蓋下,肉引入線、露出一個房頂的它們,還真有那海市蜃樓的感覺呢!讓人既驚嘆又舒服,彷彿置身於世外桃源之中。一種神秘莫測的感覺油然而生。 

  霧並不是一個貪玩而幸災樂禍的孩子,它是來看看入球的人間有多美麗,順便給“氣象萬千”彙報一下秋的工作進度。也許,霧沒有固執性格是好的,否則不僅會給人們出行帶來許多不便,還會醞釀許多悲劇呢!看來霧也是不錯的,既讓我們開了眼界,還讓氣候轉暖,同時還給花草樹木更多的水分。 

  霧在這片土地上快活了幾個小時,似乎玩累了,瞧!他將自己的汗水作為來此一游的的紀念,他是那麼的捨不得。 

  霧漸漸散去,太陽露出了臉蛋望望我們。陽光普照大地,無缺消失得無影無蹤…… 

  指導老師:陳玉婷

您正在瀏覽: 晨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霧 暫無評論